Followers

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很像很久没搞笑了~

2010年1月15日 晴

话说,听说,很像有说,
很多人,来看我的blog的原因,
是因为,看了可以笑笑下,
有益身心(妈的~是不会买周星驰来看哦??)

所以,今天就来分享下,
开学了的搞笑生活。。。


很久很久以前,
(也没几久啦~就两个礼拜前)

麻坡少林寺又开课了,
由于假期时太过hiao,
到处乱跑,完全没注意到要开学了,
也完全没准备好要去上课。。。。

时间走啊走,来到开学第一天~

话说。。。。

我因为完全忘记开学这件事了,
所以也没set闹钟,就一路睡,一路睡,
睡到差不多7点,才给我妈叫起来,

经典1的来了。。。。
我刚睡醒时,一直在想。。。
我很像有什么东西还没准备叻。。。。
当我来到学校时,我想起来了。。。

妈的。。。我头发忘记剪。。。

在毫无意外的情况下,
我的头发,又第N次被少林寺方丈抓了T.T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一开学,学校就排了一大堆运动的东西,
第一个礼拜merentas desa=跑7km
第二个礼拜sukan tera=做有做没有咯~

第一个星期,第一次跑7km时,
因为一些事,我化悲愤为力量,就拼命地跑拼命地跑。。

很帅,很yeng叻??

然后接下来的几天,我就连走路都有困难了,
我的脚几乎一动就痛。。。shit~

为了不要再跑,我想尽办法~
还好,人家叫我去新山的升学展。。。

经典2来了~
这个升学展很chio~
教育局叫我们早上六点半去等,
铁齿的我们几个,认定它肯定会迟到的,
所以我们就去吃早餐。。。一路吃到七点。。。

结果。。。。。







巴士九点酱才来!!!你妈妈的~

我们几个少林寺的,差点学我们的偶像,
王明志做一个很chio的video,
他去吊TNB,我们去吊PPD~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第三个经典来了

巴士到了新山,
我们进了升学展,我找了两间local U问资料,
一间是UUM,一间是UMS,
照例讲,我书包,应该就只有一点点资料罢了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可是。。。

我书包里面的资料是重到像鬼酱咯~


几个小孩子没带书包,又怕输,
拼命拿了资料塞我书包,直接是重到。。。。

基本上,这个,应该没什么好经典的呱??

重点来了,就在他们拿到很爽时,
我想到了一句话。。。。

地球生病了,救救我们的地球。。。

妈妈的啊~
我在这个升学展,看到数不尽的纸,
人家随便拿,随便丢,直接是恐怖啊~

有听说过,
一张纸,要用几棵树来做,
我在升学展里面,就像是在森林里面啊~
好多树啊~我的书包里面就有几座森林了~

难怪大家都说,世界末日近了~


我在森林里面


我们搭讪美眉的照片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
上课,真的很显。。。

可是,在我班上课,还蛮搞笑的~

今天,我来教大家,STPM的bahasa melayu是怎样的~

Bm是其中一part最好拿分的,叫analisis kesalahan,
就是它给你一些问题,你要找它的grammar哪里有错,
错的方法,有很多种。。。。

我们为了要考到好成绩,
所以平时讲话,都在训练我们的grammar,
以下是我们的对话。。。


你他妈的,等下什么节??

kesalahannya1)=你他妈的,
到底是你,还是他??
到底是找你,找他,还是妈??
lewah bahasa~


kesalahan2)=等下什么节??
什么=kata tanya,
要放在前面。。。

等下,是几时??
ayat tergantung,因为没有subject,只有predikat。。



哇流~你们不要玩啦~

kesalahnya=你们不要玩啦
玩=kata kerja,
一定要follow东西,啦,不是东西,
所以错。。。。。


再然后,

叫他们小声一点点叻~

这句就错很多,

第一,
叫=kate kerja,
不能在ayat的头,
要讲,谁-叫,才对~

第二,小声一点点,
什么小声??
一点点,也错,
一=bilangan,
点点=penjodoh bilangan yg tak pasti,
所以错,应该要改成一点,或者点点

所以,对的ayat=
我叫他们讲话小声点点。



小朋友们~这个就是我在学的东西啦~

要是你相信我没在大炮你的话,
我会觉得你傻到可爱咯~



后记~
这个开学,很杂就对了~
小朋友们~记得要学好语法哦~

11 comments:

Shu Hui said...

哇流~
很搞笑咯!
kesalahan bahasa的…

话说,我学校也在第一天就抓头发,礼堂外全都是头发。。恐怖~

♥~Jomaine~♥ said...

好搞笑哦~~哈哈。。看了的我都一直笑~~不错不错!!
还好我没拿bm。。不然会神经病。。我grammar不好。。哈哈。。加油拉!!

Anonymous said...

噢~。。
我发现原来我超多kesalahan bm叻..

__⚆〫ᵦowIing ✘LiNG `` said...

给你...
炸到 =x

是很搞笑啦
可是

还是永远不变==
夸张到!!

×|狂。歪仔|+ said...

有一边有问题叻

kata kerja很想有分transitif 和 tak transitif

一个就像是pikul,sepak后面要有东西的
一个是tidur那样后面不用有东西的。。
还有就像是makan,两种情况都可以,看用在什么时候~不是咩?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

我认识麻坡中化戏剧学会的戏子 ~

我还在你的学校参加过生活营呢 ~

可是我住在吉隆坡 xDDD

十二· said...

你的grammer还真的写到似模似样咯。
不过。当然没那么容易就相信你啦。
你酱厉害大炮~

Unknown said...

to=>Y仔~
酱你就错了~
STPM的BM国大精深~
我来解释给你听~

kata kerja是有分成两种,
一种,是transitif,
就是后面不用有东西的,
它的imbuhan要用beR,

一种,是tak transitif
后面要有object的,
他的imbuhan是meN.

要分清楚这两种的差别,
要看那个ayat是什么属性,
如果他的人物(你,我,他)在前面
(像我post里面的那种)
就是tak transitif~
imbuhan是meN,
所以后面要是东西~


明白了吗??小朋友~

Unknown said...

就叫你们平时多用功点了咯~
学我啦~哇咔咔卡~

×|狂。歪仔|+ said...

了解。。还好我不打算继续stpm~
muakAKAKA

♪Ψ~Tee Yang~Ψ♪ said...

简单啦~
hidup untuk makan????makan untuk hidup???
解释下~~~哇咔咔